钢铁侠部分经典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满大人:女士们,孩子们,懦夫们。很多人认为我是坏人,但我自认为是一名导师。给你们上的第一节课内容是,英雄,从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达克:我只愿能为我毕生挚爱遮挡风雨。另一版本翻译:托尼斯达克:我希望我能保护好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相对比较符合语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会给你一个选择,你是想要苟且偷生,还是死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况不一样了,我必须要保护我唯一离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造了这些东西,我有个超级好的.女朋友。我还偶尔拯救一下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彻夜难眠。
7、Tony Stark:你可以摧毁我的房子,我的装备,但是你摧毁不了一个事实,我是钢铁侠。
8、Aldrich Killian:自从一个拿着锤子从天上下来的家伙出现之后,这一切都变了。
9、Aldrich Killian:(给小辣椒说)看,那就是我们大脑最深层的一部分,是不是很奇妙,那意味着我们的DNA注定会完善和改变的!
10、Tony Stark:我希望我能保护好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
11、Aldrich Killian:给,这就是聪明人的做法
想要不被欺负,棍子得比别人粗
2.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开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认为最好的武器只需要发射一次。我父亲是这么做的(托尼的父亲参与了原子弹制造),美国也是这么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弹),到目前为止,这个道理仍然还算正确。
3.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是《名利场》杂志的克里斯汀埃沃哈特。
4.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托尼斯塔克:嗨,好吧,我们开始吧。
5.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生,你被称为是现代的达芬奇,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6.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托尼斯塔克:百分之百地荒谬可笑,我从不画画。
7.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那么对于你的另一个外号死亡的商人,你怎么想?
8.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托尼斯塔克:这个听起来还不错。(死亡商人来源于托尼的武器制造工业托尼卖的不是武器,卖的是死亡~)
9.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为了和平。
(托尼一直致力于和平事业只是他对于和平应该如何实现仍然有些迷茫)
10.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扎:你要在明天之前把我的导弹装好。(哪有那么快哟~实际上,托尼的确在第二天之前组装好了当然,组装好的并不是导弹)
11.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应该已经死了肯定是为了某个理由而存活了下来我终于知道了我应该做些什么
12.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士兵:我可不可以和你合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