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nd park it right next to the falls.
天堂瀑布 被时间遗忘的地方。
2.You come down here right now!
探险家是所有东西的好朋友。
3.You can't go in after it.
通常只有小偷来偷我的合法财产。
4.Epsilon here makes a delicious cherries jubilee.
还有把房子搬到天堂瀑布的老头。
5.We have so much more to talk about!
我都等不及知道最后的结局了。
6.You leave Mr. Fredricksen alone!
他戴上"耻辱锥帽"了。
7.Good morning, Mr. Fredricksen.
我觉得你看起来不像会危害公共安全的人。
8.Lurking in the shadow of majestic Paradise Falls.
这里有现代科学未曾造访的奇珍异木、飞禽走兽。
9.Never apart from his faithful dogs,
身随其后的是与他形影不离,无比忠诚的狗伙伴们。
10.Who would dare set foot on this inhospitable summit?
谁敢踏足这片袅无人烟的蛮野之地呢。
11.It sports plants and animals undiscovered by science.
藏匿于壮观的'天堂瀑布的屏障之下。
12.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3.Go toward the light, Master!
耶普希隆做的樱桃蛋糕很美味。
14."Paradise Falls, a land lost in time."
等我长大了 我要追寻他的足迹。
15.Order now. You get the camera,
说真的 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得到你的房子。
16.Is footage never before seen by civilized humanity.
尚未被文明世界知晓的奇异景观。
17.Why, our subject today,
那就是----无所不能的。
18.Get used to that, kid.
"我忘记准备过冬粮 所以现在要挂了"
19.- I found the snipe. - Oh, did you?
我是所有野外生物的朋友。
20.Since I have said that, I can see how you would think that.
她的宝宝需要她 咱们要护送她去团聚。
21 be stuck with
受困于,无法摆脱
No matter what you do, you are stuck with the original design.
不论您做出何等努力,都会受困于最初的设计。
22.bring back
拿回来,使恢复
I will promise you anything if only you bring back my ball.
只要你把我的金球拿回来,我什么都答应你。
哈!哈!我上完大学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发明出了本世纪最最伟大的发明——飞屋,它是有一台中心电脑控制的全自动飞屋。它可以知道你内心的想法必把它实现。而且我还想坐在飞屋里,来一次飞屋历险记。
冒险开始了,我的'第一站是去尼斯湖看水怪。飞了三天三夜,总算赶到了尼斯湖,突然我发现水底总是往水面出来一些气泡,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飞屋在剧烈的颤动,我反过头一看,原来是水怪咬着飞屋了。我立刻要飞屋飞行的码力调到了一万码,“嗖!”的一下就飞到北半球了。
我的第二站是埃及金字塔,我以前总是听说金字塔上面全部是金子,可是我到了金字塔上面一摸,怎么全部都是金黄色的土。而且还隐隐约约的听见几声:“不要飞得太高……”不久我听到很大的风声,一看,原来是沙尘暴“啊!……”
我醒了过来,自言自语的说:“原来只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