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To make each day count.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The end ,is only the beginning.结束,只是另一个开始。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
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1、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4、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5、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6、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
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8、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9、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1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11、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12、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13、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
14、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15、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16、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17、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19、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20、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2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2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23、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24、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25、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2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2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2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29、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
1、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2、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3、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
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5、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8、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9、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10、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11、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12、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13、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14、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15、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1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17、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18、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19、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20、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2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22、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帝国》
23、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2》
2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乱世佳人》
2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26、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27、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28、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2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30、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3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32、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