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台词】
1、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翻译】生活中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都会犯错。
【解析】有谁不是在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To err is human.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翻译】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解析】云散因为风吹,美好因为宽容。
【拓展】Let begongs be begongs 让往事情都随风而去吧。
3.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翻译】我又蠢又不可靠,还心胸狭窄。
【解析】那又何妨?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喜欢你的人什么都愿意宽容和原谅。
【拓展】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feel ignorant. 博学才知才疏学浅。4.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翻译】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解析】清简内心,一切皆安。
【拓展】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翻译】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讨厌我。
【解析】今天厌恶的对象可能会成为尘埃落定后的难觅知己。今天性格不合可能会成为几十年后的相濡以沫。
【拓展】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烦。
6.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翻译】好了,到我这来。你们兔子,就是爱哭。
【解析】兔子哭吧哭吧不是罪。有时候,那些硬生生被憋回去的眼泪,还是会败给一幕生活的场景或者动心的安慰。
【拓展】We always have a sentimental attachment to our birth-places. 对于故土,我们总是有眷恋之情。
7.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翻译】踏进动物城,人人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
【解析】梦儿追的我累,但是,我不愿后退,因为我想象中的美,一定能擦去我心中的泪,梦是宝贝。
【拓展】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失去心中所欲,得到心中所想,乃为人生两大悲剧。
8.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翻译】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解析】本性难移,但是,做真实的自己,又有什么不好?
【拓展】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9. I know you love me
【翻译】我知道你爱我!
【解析】爱不能说,一说就错。
【拓展】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0.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翻译】但是,不能因为我的错,让动物们遭受痛苦。
【解析】勇于承担的人,才有做领袖的潜质。
【解析】After sufferings comes happiness. 苦尽甘来。
11.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翻译】 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
【解析】 你伤害了我,就一笑而过吧,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拓展】I did not mean to upset you 我不是有意要使你难过。
12.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翻译】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解析】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自信源于实力,在圆梦的路上,没有一个生命是准确屈服的。
【拓展】There i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守得云开见月明。
《疯狂动物城》 想要传递的也许不是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草根逆袭之路,而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追求一种心怀梦想、不惧未来的人生状态。
1.
2.英语句子
3.
4.
5.
6.
1、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的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的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的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的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2、草原上的河流具有狂野和娴静两重性格。每当滂沱大雨之后,山洪猛发,汇入熊河,顿时,它像一群疯狂奔腾的黄膘马,万千只飞蹄击出隆隆涛声,以不可阻挡之势奔向碧玉湖。但是如果晴上两天,洪水马上消退,草地就像海绵吸尽污垢,显出一泓清碧。浅滩上的流水净似琉璃白玉,露出浅黄或淡绿的水底卵石,每隔百十米就有个激流冲刷出的碧绿水潭。远远望去,熊河像条银带缀着颗颗深绿色的宝石。
3、时雨煮酒,花随萧默,心有千千结,独倚小楼望明月。帘乱烛影,风拂眉心,情难舍,心难留,魂梦难萦。莞尔间感叹,恍悟,依靠回忆生存的事物,难以长久;因着悲伤前行的脚步,难以远迩。往事依稀,昔人已乘黄鹤去,只见白云悠悠载千古。
4、共和国迎来了她五十诞辰。五十年像一条长河,有急流也有缓流;五十年像一幅长卷,有冷色也有暖色;五十年像一首乐曲,有低音也有高音;五十年像一部史诗,有痛苦也有欢乐。长河永远奔流,画卷刚刚展开,乐曲渐趋高潮,史诗还在续写。我们的共和国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跨入新时代。
5、爱是丘比特的神矢,能够使心滴血;爱是神农氏的良种,能够不让心荒芜;爱是玫瑰色的,它能够使人振奋,给人激励,更能够创造出人间奇迹;爱是黑色的,它能够让人如身在苦海,暗无天日,它能够使人如临深渊,使人毁灭。
6、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灵自信起来,弯曲的身躯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体魄健壮起来,束缚的脚步才能迈开;只有使自己狭隘的心胸开阔起来,短视的眼光才能放远;只有使自己愚昧的头脑聪明起来,愚昧的幻想才能抛弃!
7、不想再一次看见你的悲伤了,虽然没路过你的忧伤,然而,在平行时空,一直有一个人都在默默的陪着你细数年华,那么清晰而真实。好想,再一次,见到你安好的模样,只为确定你尘埃落定的幸福,只为了我的心安。即便各安天涯,即便,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8、新年的夜晚。一位老人伫立在窗前。他悲戚地举目遥望苍天,繁星宛若玉色的百合漂浮在澄静的湖面上。老人又低头看看地面,几个比他自我更加无望的性命正走向它们的归宿――坟墓。老人在通往那块地方的路上,也巳经消磨掉六十个寒暑了。
9、桃花谷中,红艳艳的桃花,在一片嫩绿中绽放。一阵风吹过,吹落了花瓣铺成地毯,吹红了桃花更加娇艳。洁白的栀子花,飘出沁人心脾的馨香。环绕着山峦的小溪,与小山缠缠绵绵,没有什么能让它们分开,因为它们是同甘共苦的朋友。山上到处是花,像彩色的海洋,像彩绒的地毯,连绵不断,广阔无尽。
10、请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请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请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请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请记住,明天更加美好,一定要幸福快乐。
11、人生的道路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挫折和失败,也会遇到不尽人意的事情,问题是要看你怎么去面对。要想做个快乐的人也并不难。首先要保持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其次就是要有个平常的心,对于名利,金钱和爱情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刻意的去追求,应该抱着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的态度。
12、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13、窗外天空大雁正孤零零的盘旋在上空鸣叫,叫声是悲伤而嘹亮。此刻我正看着窗外失神。我还在想着我们那一天偶然的相遇,还在为那天没有跑过去跟你搭讪。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你竟然跟我是一个班,你优雅的介绍着你自己。原来你叫肖恋风……风,真的跟你好像。
14、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15、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痛。踏遍千山万水的寻觅,此生轮回里,你依然是我如一的守候,而我却不是你最终的依靠。百转轮回,轮回百转,谁会记得那些花开时节,匆匆凋零的花蕾,错过的不是归人,只是过客。为你织起一个深情的梦,浮生若梦,幽幽思绪怎堪诉,终是梦断成空,自此,为一个人独守一座城。
16、钟爱清晨那条金灿灿的'校道,斜眼望去,有的只是你那熟悉的摩托车的影子,说你是全校最尽职的老师,并但是分。钟爱黄昏时天边那个迷人的夕阳,远眺校道,那熟悉的影子又在一次映入眼帘,我潸然泪下。不为别的,只为我的世界有你,只为你的早出晚归,全身心只为了学生。
17、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的节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条路,延伸着人生的足迹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饱含着人生的清醇与忧愁;生活是一团麻,交织着人生的烦恼与快乐;生活是一幅画,描绘着人生经历的红绿蓝;生活是一团火,燃烧着人生的憧憬和梦想。
18、生活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我们要学会欣赏。生活是一艘扬帆远航的船,我们要学会驾驶。生活是一首豪壮抒情的诗,我们要学会朗诵。生活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我们要学会鉴赏。生活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我们要学会阅读。
19、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爱了,才去爱;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开始工作;不要等拥有许多,才开始分享;不要等别人受伤了,才乞求原谅;不要等分开了,才想到挽回。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20、微笑应对生活人的生命中,都要经历很多件事。其中,不乏失败的事。应对失败,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态度。有些人一听说做什么事失败了,立刻就一蹶不振,整天自暴自弃;而另一些人则不一样,应对失败,他们总会用心的寻找失败的原因,重头再来。
21、长大就意味着承受,不在叛逆,不在信誓旦旦的年少轻狂,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原来充满色彩的幻想也只是成长路上当做风帆的羽翼。
22、尘埃落定时,时光里却仅有你,只愿许一世的温柔,自此不离不弃;从此一诺千年,愿心灵的时光,将永远停留在那清香的时刻;让痴心的心扉,妖娆多情的妩媚,于轮回的桥畔等待…待共醉西楼,执手相握;待西窗剪烛,绕指柔情;慢慢轻许,一千年的等待,你不来,我不去;你不走,我不老!
23、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24、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必须会陶醉其中;当你应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必须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理解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25、在每个人心中,都曾停留过那些值得怀念的人,也许还在,也许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丢失,于是,那份怀念便得凄凉,正因模糊的记忆中只剩下一个“空壳”,没有什么,甚至连自我的心都装不下,时刻把一切抹平,也把当日的泪水封锁,正因已经没有,怀念只是悲凉!
26、一阵清风徐来,娇艳鲜嫩的盛期牡丹忽然整朵整朵地坠落,铺散一地绚丽的花瓣。那花瓣落地时依然鲜艳夺目,如同一只奉上祭坛的大鸟脱落的羽毛,低吟着壮烈的悲歌离去。牡丹没有花谢花败之时,要么烁于枝头,要么归于泥土,它跨越萎顿和衰老,由青春而死亡,由美丽而消遁。
27、即使青春是一枝娇艳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独放永远不是春天,春天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伟岸的树,但我明白,一株独秀永远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风挡沙的绿色长城。即使青春是一叶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叶孤帆很难远航,千帆竞发才是大海的壮观。
28、愚人向远方寻找快乐,智者则在自己身旁培养快乐。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蕴藏着快乐,只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乐着的人,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身上,他都能发现能令自己欢悦的因素来,并让快乐扩张,鼓舞和影响了周围的人。
29、真正的英雄,并不是宁折不弯的,他们有时候也会有卑下的情操,只但是他们永远都不会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真正的光明,并不是说就没有黑暗,只但是是永远也不会被黑暗所遮掩。因此,在你想要战胜别人之前,你首先要战胜你自我。
30、大厦巍然屹立,是因为有坚强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厦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为有指示方向的罗盘,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罗盘;列车奔驰千里,是因为有引导它的铁轨,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车上的铁轨。
31、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过越好成功了。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凄惨了。人耐不住琢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人,如果做的不理想不到位,当你痛下决心改变自己,未来跟着就变了。
32、这浓浓的母爱使我深深地认识到:即使你是一只矫健的雄鹰,也永远飞不出母爱的长空;即使你是一条扬帆行驶的快船,也永远驶不出母爱的长河!在人生的路上不管我们已走过多远,还要走多远,我们都要经过母亲精心营造的那座桥。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33、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记得分成五份进行规划投资:增加对身体的投资,让身体始终好用;增加对社交的投资,扩大你的人脉;增加对学习的投资,加强你的自信;增加对旅游的投资,扩大你的见闻;增加对未来的投资,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规划落实,你会发现你的人生逐步会有大量盈余。
34、时刻好比一把锋利的小刀――用的不恰当,会在美丽的面孔上刻下深深的纹路,使旺盛的青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消磨掉;但是,使用恰当的话,它却能将一块普通的石头琢刻成宏伟的雕像。圣玛丽亚女校虽然已有五十年历史,仍是一块只会稍加雕琢的普通白石。
35、请记住,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
36、有时间,我们可以去爬山,去看日出,去散步,去欣赏大自然,去陌生的街角,去做一切我们曾经或现在也很想做的事情,可以有一个人陪着你,也可以你一个人,总之那一刻,你是自由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自由,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完全自由和放松,你会发现,曾经以为很难做到的事情,其实只要你愿意,一切都可以变得很容易。
37、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破旧的花架,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花似锦光艳夺人;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漆黑的夜空,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星闪烁,熠熠发光;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贫瘠的土地,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郁郁葱葱,油油翠绿。
38、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罗绸缎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赐予人类最为珍贵的。
39、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40、对自己,自珍但不自恋;对别人,要求但不苛求;对感情,专情但不痴情;对生活,感悟但不感叹;对成就,渴望但不奢望;对家庭,眷恋但不迷恋;对友谊,向往但不神往;对金钱,希图但不贪图;对财富,分享但不独享;对信仰,正信但不迷信;对人生,无悔但不后悔;对生命,热爱但不溺爱。
41、历史是一面镜子,以史为镜能够避免重滔前人覆辙,让咱们少走弯路;而对你来说,身边的人也都是一面镜子,他们的成功与失败会让你归纳到许多的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不但会避免不行的重现,还有可能复制他们的成功。
42、风,从水中掠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中走过,留下圈圈年轮……那么朋友,我们从时代的大舞台上走过,又该留下点什么呢?我们应当留下青春的骄傲,寻梦的足迹;我们应当留下真我的风采与个性的张扬,我们应当留下无悔的演绎和星光的灿烂!
43、春来冬走,四季更迭,无意渲染这份热闹与羁绊。岁月,一如过往,静静地流逝,悄悄地浸染,生命的本真。有个梦,来自最初的心动。会长大,会说话,会奔跑,会陪着你哭,陪着你笑。多像一个天真的孩子,稚嫩的脸庞映满生命的勃勃律动。纯真的眸子里,荡漾明丽梦幻的期待。
44、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45、早已习惯孤影对阵,谢绝藏在四季背后的春。红颜苍老的眼眸,看不清梦里一道道远景。打了死结的青春,捆死一颗苍白绝望的灵魂。为自己掘一个坟墓来葬心,红尘一梦,不再追寻。一切关于爱的诗篇,从此沉沦。加了锁的青春,不会再因谁而推开心门。
46、承诺不是天上的白云,逍遥,飘逸;承诺不是绿波上的一朵浪花,轻盈,潇洒;承诺不是水面上的一叶浮萍,漂游不定;承诺不是夜幕中的一朵昙花,转瞬即逝。承诺如同珍珠,它的晶莹是蚌的痛苦的代价,也是蚌的荣耀;承诺如同金黄的谷粒,它的饱满是农民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农民的希望;承诺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勤劳的结晶,也是蜜蜂的骄傲。
47、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人,总会遗忘。人生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忘不掉的情殇。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时间,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会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总有一天,会有一双手温柔地牵着你,带你走出回忆。
48、感叹人生,是正因以前没有过轰轰烈烈的壮举,觉得渺小,觉得平庸,似乎生活过于简单,简单得让人感觉烦躁。没有大言不惭地说过将来,只是比较现实地握住了此刻,我想,这是1条路,每个人所务必踏上的一次旅程,以前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成长的过程漫长却充实,自毁的过程短暂却留下生命痛苦,人生能够说是一次考验,何去何从取决于自我。
49、生活中受伤难免,失败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对人生的追求与远大的理想。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只也难免颠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难不是偶尔给予的为难,而是必然所经受的磨练。
50、有人认为生活并不都是真实的,追求真实会让人无法生存。所以人们常常要在无可奈何之中,臆造出一种使自己满足的假象。在痛苦时浮现出的笑容,烦恼时体现出的轻松,那都是人们慰籍他人或自己的假象。
51、校园里的变化更大了。嫩嫩的小草从地里探出了脑袋,有的高、有的矮,用手轻轻地摸上去特别舒服,也有的带着一丝丝的凉,更让我们不忍心去踩它。
52、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就左右摇摆,好像在给春风点头呢,有趣极了。
53、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
54、春天随着春风踏着优美的舞步与大地擦肩而过,就在这刹那间,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姹紫嫣红。喷泉吐出了一朵又一朵美妙的水花,蒙蒙的绿荫间一团团粉色在轻轻的摇曳。
55、看那绿油油的麦苗,在春风的吹拂下翻成一道道麦浪,仿佛向我招手致意;风中旗声猎猎,麦浪滚滚,又如万马奔腾,那份自豪的心情简直无法言语!巨大的责任感就会在心底涌动,升腾!
56、百合为多年生草本。无皮鳞茎扁球形,乳白色。茎直立,地下茎节有茎生根,地上茎刚直矮壮、绿色光滑。叶散生多数,披针形。花顶生数朵,喇叭形,平展,花被先端稍向外反卷,乳白色,花被筒深处淡绿色。
57、春天来到我们的校园,花红了,草绿了,到出是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穿过操场,来到我们的教室前,你会发现门前有一排花坛,花坛旁边有很多又细双长的绿藤,藤上开满了好多黄黄的小花,听老师说这种花叫迎春花,美丽极了。
58、春的大地上,色彩开始丰富起来,不再固守雪的洁白;春的林子里,声音开始争鸣起来,不再显示冷的宁静。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似乎春天突然给郁闷的人们一个晴朗的心情,突然给瑟瑟的世界一个暖暖的美景。
59、春雨好闹啊!小鸟们唧唧喳喳地从树梢飞到屋檐,再从屋檐吵吵闹闹的飞到电线杆上,你说我嚷互相传递着春雨带给它们的喜悦。小树们也随着微风,伸展着腰肢,舞动着嫩黄的、翠绿的裙衫,翩翩起舞,旁边的柳树也甩动着长长的秀发,唱着“哗哗”的歌儿,互相倾诉这春雨带给它们的欢快和喜悦!
60、冬天已经过去,春风掠过大地,四处留下了春天的足迹。山上,春天漫步在迎春花的枝头上,她一路走过,迎春花相继绽放,灿烂的黄色给大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阵春风拂过,迎春花轻轻地摇摆着,好像在向我们报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在野花丛里玩耍,野花绽开了笑脸,红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像天空中的彩虹。野花一朵比一朵漂亮,好像在比美似的。
61、期待春天期待你,期待所有的美好,自律清醒理智保持微笑。
62、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
63、春风像恋爱的少女用柔夷轻抚着小草。
64、立春到,万物闹,莺飞燕舞枝头俏。
65、在这个春天和更好的自己碰面,天气开始渐渐转暖了,可能是春天和你都来了。
66、春风像神奇的画笔,游走大江南北,走过山川掠过都市,为万物生灵和都市生活添加亮丽色彩。
67、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立”是开始的意思,“春”是温暖的意思,鸟语花香,万物生长,立春就是春天的开始。
68、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69、春天来了,天气温暖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树林里也是一片美景。树木挺拔葱翠。遍地的花朵美不胜收,有黄的蓝的粉的。
70、春季太阳是多么温暖啊!让寒冷人们感到非常温暖,春季凉风是多么凉爽啊!让酷热人们感到非常爽快。真希望能永久停留在春姑娘来“游玩”那一刻!春姑娘我爱你!
71、花园里百花盛开。紫红紫红的杜鹃花上了一块紫红的花帘子!月季等花儿都开了,它们争芳斗艳,芬芳吐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使花园花香袭人,十里飘香,让人流连忘返,感到心旷神怡。
72、远处的高山,开满了鲜艳的花儿的,像一匹五彩的锦缎,近处的田野里,绿油油地麦苗飞快地往上蹿,农民伯伯乐得笑呵呵的,天空中小鸟飞来飞去,风筝高高地飘着,这是一幅多么诱人的春天的风景画呀!这,不就是春天的足迹吗?
73、春天来了,小草偷偷地的从土里钻出头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垂下了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轻轻地摇曳,美丽极了。南方的春燕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象是在赞美春天美丽的风光呢!小河解冻了,清凌凌的河水带着碎冰渣儿欢乐地流淌着,弹起了美妙的琴声。
74、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撒下一片繁茂。
75、春风春雨,杨柳依依,满是春的气息。
76、春花灿烂,是想送去祝福。
77、“一年之际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就意味着春天来了。
78、暖暖的春风飞来了。它好比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带着一只彩色的神笔,到处欢快地画着。
79、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吵醒了。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80、立春了,代表着春天已经来临,冬天也就结束了,春姑娘踏着轻柔的脚步来到世界上,整个大地万物复苏,充满了生机。
疯狂动物城中英文台词【1】
1. 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翻译】生活中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都会犯错。
【解析】有谁不是在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To err is human.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翻译】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解析】云散因为风吹,美好因为宽容。
【拓展】Let bygongs be bygongs 让往事情都随风而去吧。
3.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翻译】我又蠢又不可靠,还心胸狭窄。
【解析】那又何妨?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喜欢你的人什么都愿意宽容和原谅。
【拓展】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feel ignorant. 博学才知才疏学浅。
4.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翻译】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解析】清简内心,一切皆安。
【拓展】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翻译】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讨厌我。
【解析】今天厌恶的对象可能会成为尘埃落定后的难觅知己。今天性格不合可能会成为几十年后的相濡以沫。
【拓展】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烦。
6.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翻译】好了,到我这来。你们兔子,就是爱哭。
【解析】兔子哭吧哭吧不是罪。有时候,那些硬生生被憋回去的眼泪,还是会败给一幕生活的场景或者动心的安慰。
【拓展】We always have a sentimental attachment to our birth-places. 对于故土,我们总是有眷恋之情。
7.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翻译】踏进动物城,人人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
【解析】梦儿追的我累,但是,我不愿后退,因为我想象中的美,一定能擦去我心中的泪,梦是宝贝。
【拓展】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失去心中所欲,得到心中所想,乃为人生两大悲剧。
8.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翻译】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解析】本性难移,但是,做真实的自己,又有什么不好?
【拓展】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9. I know you love me
【翻译】我知道你爱我!
【解析】爱不能说,一说就错。
【拓展】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0.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翻译】但是,不能因为我的错,让动物们遭受痛苦。
【解析】勇于承担的人,才有做领袖的潜质。
【解析】After sufferings comes happiness. 苦尽甘来。
11.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翻译】 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
【解析】 你伤害了我,就一笑而过吧,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拓展】I did not mean to upset 我不是有意要使你难过。
12.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翻译】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解析】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自信源于实力,在圆梦的路上,没有一个生命是准确屈服的。
【拓展】There i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守得云开见月明。
13.Nick Wilde: What do you call a three-humped camel?
知道骆驼为什么有三个驼峰吗?
14.What did we say? No icing anyone at my wedding!
爹地,不是说好不在我的婚礼上冻死任何人!
15.Oh! You are naked!
天啊,你们怎么不穿衣服
16.We may be evolved, but deep down we are still animals.
我们是进化了,可是本质还是有野性的。
疯狂动物城中英文台词【2】
1、Fear, treachery, blood lust.
恐惧,背叛,杀戮。
2、Thousands of years ago these were the...
几千年前 这些 是...
3、forces that ruled our world
支配着我们的世界的力量
4、A world where prey were scared of predators.
一个猎物担心着捕食者的世界。
5、And predators had an uncontrollable...
捕食者有一个无法控制的...
6、biological urge to maim, and maul, and...
生理上的冲动去伤害,残害,并且...
7、Awww! 噢!
8、Blood! Blood! Blood!
血!血!血!
9、And.. death!
和..死!
10、Ahhh...
唉唉......
11、Back then, the world was divided in two.
在那时,世界分为二种。
12、Vicious predator, or meek prey.
凶猛的捕食者与脆弱的猎物。
13、But over time, we evolved, and moved beyond or primitive savage ways.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进化了并抛弃了野蛮的性格。
14、Now predator and prey live in harmony.
现在捕食者与猎物和睦相处。
15、And every young mammal has multitudinous opportunities.
而且所有的年轻的动物都有着各种的可能。
16、Yeah, I don't have to cower in a a herd anymore.
耶,我再也不用躲在洞穴里了。
17、Instead, I can be an astronaut.
取而代之,我可以当太空人。
18、I don't have to be a lonely hunter anymore. Today I can hunt for tax exemptions.
我再也不用当一个孤独的猎人。如今我可以狩猎税收。
19、I'm gonna be an actuary.
我可以当一个保险精算师。
20、And I ca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 am going to be...
而且我可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我可以当...
21、A police officer!
一位珀莉丝奥菲斯尔!
22、Bunny cop? That is the most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兔子警察,这是我听过最蠢的事了!
23、It may seem impossible to small minds. I'm looking at you, Gideon Grey.
这也许对心态渺小的人来说是不可能。我在说你呢,吉帝恩葛瑞。
24、But, just 211 miles away, stands the great city of Zootopia.
但是,坐落在 211 英哩远,有着一做伟大的城市动物邦。
25、Where our ancestors first joined together in peace.
我们的祖先在那儿签定了和平协议。
26、And declared that anyone can be anything!
而且他们宣告人人都有无限可能!
27、Thank you and good night.
感谢你们,晚安。
28、Judy, you ever wonder how your mom and me got to be so darn happy? 朱迪,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咪跟我这么快乐?
29、Nope 没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30、Well, we gave up on our dreams, and we settled. Right, Bon?
好吧,因为我们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定居了下来。对吧,邦妮?
31、Oh, yes. That's right, Stu. We settled hard.
嗯,这是真的,斯图。我们艰难的定居下来了。
32、You see, that's the beauty of complacency, Jude.
你看,这就是这的好处,朱迪。
33、If you don't try anything new, you'll never fail.
如果你不尝试新事物,你就永远不会失败。
34、I like trying, actually.
事实上我喜欢尝试。
35、What your father means, hon, is that it's gonna be difficult, impossible even...
亲爱的,你爹地是指,对你而言成为警察可能会很艰难...
36、- for you to become a police officer.
- 让你成为一名警察。
- Right. 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 没错,从来没有一只兔子警察。
37、- No. - Bunnies don't do that.
- 没有 - 兔子么永远做不到。
38、- Never. - Never.
- 从来没有。 - 从来没有。
39、Well... Then I guess I'll have to be the first one.
嗯...那么我想我必须是第一个了。
40、Because I am go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因为我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41、Or, heck, you know. You wanna talk about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或者说,哎呀,你知道的。你说你想让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
42、no better way to do it than becoming a carrot farmer.
没有比做拔胡萝卜的更好的了。
43、Yes! Your dad, me, your 275 brothers and sisters.
没错!你爹地、我和你的 275 个兄弟姊妹。
44、- We're changing the world. - Yeah.
- 我们正在改变这个世界。 - 耶。
45、- One carrot at a time. - Amen to that.-
一次一个胡萝卜。 - 但愿如此。
46、Carrot farming is a noble profession.
拔萝卜是一个崇高的职业。
47、You get it, honey? I mean, it's great to have dreams.
你明白吗,亲爱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伟大的梦想。
48、Yeah, just as long as you don't believe in them too much.
有梦想很好,只要你不要太相信它。
49、Where the heck'd she go?
她跑哪去了?
50、Give me your tickets right now, or I'm gonna kick your meek little sheep butt.
现在给我你的票,不然我就踢你那温顺的小绵羊屁股。
51、Ow! Cut it out, Gideon!
噢!不要这样,吉帝恩!
52、Baah, baah! What are you gonna do, cry?
巴阿,巴阿!你要干嘛,哭了吗?
53、- Hey! You heard her. Cut it out. - Nice costume, loser.-
喂!你听到她说的了!停下来! - 好装扮啊,失败者。
54、What crazy world are you living in where you think a bunny could be a cop?
你生活在什么疯狂的世界让你觉得兔子可能是警察?
55、- Kindly return my friend's tickets. - Come and get them. But watch out.-
请把票还给我的朋友们。 - 来啊自己来拿啊,但小心了。
56、Cause I'm a fox, and like you said in your dumb little stage play,
因为我是一只狐狸,和你一样在你的愚蠢的小舞台剧说,
57、us predators used to eat prey. And that killer instinct's still in our denna.我的有着仍然有猎捕的天性,残暴仍然在我的"DENNA"里。
58、- Uh, I'm pretty much sure it's pronounced DNA.
- 嗯,我非常肯定应该念 DNA。
- Don't tell me what I know, Travis.
- 不要告诉我什么,我都知道,特拉维斯。
59、You don't scare me, Gideon.
你吓不倒我的,吉迪恩。
60、Scared now?
现在害怕吗?
61、Look at her nose twitch, she is scared.
看她的小鼻子抽动,她是害怕了。
62、Cry, little baby bunny! Cry... Ow...
哭了,小宝贝兔子!哭哇... 嗷...
63、Oh, you don't know when to quit, do you?
哦,你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对吧?
64、Huh!
呵呵!
65、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is moment the next time you think you will ever be...
我要你永远记住这一刻,下次你别认为你会是任何人......
66、anything more than just a stupid carrot-farming dumb bunny.
你只是个会愚蠢的拔胡萝卜的农民。
67、- That looks bad. - Are you okay, Judy?
- 你看起来很糟。 - 你没事吧,茱蒂??
68、Yeah, yeah, I'm okay. Here you go.
嗯,恩,我没事,给你。
69、- Wow, you got our tickets! - You're awesome, Judy.
- 哇,你拿到了我们的票! - 你真棒,朱迪。
70、Yeah, that Gideon Grey doesn't know what he's talking about!
没错!那个吉帝恩葛瑞根本不知道他再说什么!
71、Well, he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嗯,他有一件事说对了。
72、I don't know when to quit.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
73、ZOOTOPIA POLICE ACADEMY
动物乌托邦警察学院
74、Listen up, cadets. Zootopia has 12 unique ecosystems within its city limits.
听好了,学员。动物乌托邦的市区范围内拥有 12 个独特的.生态系统。
75、Tundratown, Sahara Square, Rainforest District, to name a few.
极地区、撒哈拉广场、热带雨林区,仅举几例。
76、You're gonna have to master all of them before you hit the streets.
你必须在你上街前掌握它们的一切。
77、Or guess what? You'll be dead!
或者,你猜怎么着?你就会死!
78、Scorching sandstorm.
炎炎的沙尘暴。
79、You're dead, bunny bumpkin.
你死定了,土包子兔子。
80、One thousand foot fall.
一千尺大瀑布。
81、You're dead, carrot face.
你死定了,吃胡萝卜的。
82、Frigid ice wall.
严寒的冰墙。
83、You're dead, farm girl.
你死定了,农家少女。
84、Enormous criminal. You're dead.
重量级罪犯。你死定了。
85、Dead. Dead. Dead.
死。死。死。
86、Ohhh...!
噢噢噢......!
87、Filthy toilet. You're dead, fluff butt.
肮脏的厕所。你死定了,屁股长毛的。
88、Just quit and go home, fuzzy bunny.
赶快放弃,然后回家,小兔子。
89、- 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Never.
从未有兔子警察。决对不会有。
- Just a stupid carrot-farming dumb bunny.-
- 你只是一个愚蠢的拔胡萝卜的小兔子。
90、As mayor of Zootopia, I am proud to announce that my mammal inclusion...
身为动物邦的市长,我很自豪地宣布,我的哺乳动物法案...
91、initiative, has produced its first police academy graduate.
主动,培训产生的第一名已从警校毕业。
92、Valedictorian of her class, ZPD's very first rabbit officer...
作为他们班的毕业生致词,市警局的第一位兔子警官...
93、Judy Hopps.
朱迪哈波丝。
94、All right, give her a little bye-bye toot-toot.
好吧,给她说再见嘟嘟。
95、- Oh, yes, yes! - Thank you.
- 嗯,是的先生! - 谢谢。
96、Judy, it is my great privilege to officially assign you to the heart of Zootopia...
朱迪,这是我莫大的荣幸正式分配你到动物乌托邦的中心......
97、Precinct One. City Center.
一号辖区,市中心。
98、- Yeh! - Yeh!-
耶! - 耶!
99、Congratulations Officer Hopps.
恭喜你哈波丝警官。
100、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101、This has been my dream since I was a kid.
从我还是迷你兔子起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102、You know, it's a real proud day for us little guys.
你知道,这对我们这些小家伙是个光荣的一天。
103、Bellwether, make room, will you?
领头羊,腾出空间,你愿意吗?
104、Okay, Officer Hopps. Let's see those teeth!
好了,哈波丝警官,让我们看看那些大板牙!
105、Officer Hopps, look here.
哈波丝警官,请看这里。
106、- We're real proud of you, Judy. - Yeah, and scared too.
- 我们非常为你感到骄傲,朱迪。 -还有害怕。
107、- Yes. - Really, it's kind of a proud-scared combo.
- 是的。 - 真的,因为这是一个危险的工作。
108、I mean, Zootopia. So far away, such a big city
.我的意思是,动物乌托邦。它这么的远,这么大的一个城市。
109、Guys, I've been working for this my whole life.
伙计们,放松,我等了一辈子了。
110、We know. And we're just a little exited for you, but terrified.
我们知道。而我们只是替你感到兴奋但也害怕。
111、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我们唯一需要畏惧的就是恐惧本身。
112、And also bears. We have bears to fear, too.
和熊。我们也要担心熊,还有狮子。
113、- Say nothing on lions, and wolves. - Wolves?
- 狮子和狼没什么。 - 狼?
114、- Weasels. - You played cribbage with a weasel once?
- 黄鼠狼。 - 你有一次跟黄鼠狼斗地主?
115、Yeah, he cheats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没错,他们会出老千整死你。
116、You know what? Pretty much all predators.
你知道吗?任何掠食者。
117、- And Zootopia is full of them. - Oh, Stu.
- 动物邦里到处都是。 - 够了,斯图。
118、And foxes are the worst.
狐狸是最差劲的。
119、Yeah, actually, your father does have a point there.
是啊,其实,你爹地是对的。
120、It's in their biology. Remember what happened with Gideon Grey?
这在他们的天性里。记得那只吉迪恩葛瑞干了什么?
121、When I was nine. Gideon Grey was a jerk who happens to be a fox.当我九岁。吉迪恩葛瑞正好讨人厌又是只狐狸。
122、I know plenty of bunnies who are jerks.
我知道很多兔子也都很讨人厌。
123、Sure, yeah, we all do, absolutely. But just in case,
我们当然都知道,绝对。但是以防万一,
124、we made you a little care package to take with you.
我们给你做了一个保命袋要给你带着。
125、- I put some snacks in there. - This is fox deterrent.
- 我们放了些点心在里面。 - 这是防狐喇叭。
126、- Yeah, it's safe to have that. - This is fox repellant.
- 是的,带着它你会很安全。 - 这是防狐喷雾。
127、The deterrent and the repellant, that's all she needs.
她有防狐喇叭跟防狐喷雾跟够了。
128、- Check this out! - Oh, for goodness sake!
- 看一下这个! - 哦,老天爷!
129、She has no need for a fox taser, Stu.
天啊,他不需要狐狸电击器好吗,斯图。
130、Oh, come on. When is there not a need for a fox taser?
拜托。怎么会不需要狐狸电击器了?
131、Well, okay, look, I will take this... To make you stop talking.
好吧,好吧,你看,为了让你们别再说了,我拿这个。
132、Terrific! Everyone wins!
太好了,双赢!
133、Arriving, Zootopia Express.
到达动物邦的特快车。
134、Okay, gotta go. Bye!
好了,我要走了。再见!
135、Mmm. I love you, guys.
嗯。我爱你们。
136、Love you, too.
我们也爱你。
137、- Oh, cripes, here come the waterworks. - Oh, Stu. Pull it together.- 喔天阿,大洪水要来了。- 哦,斯图。振作点。
138、Bye everybody!
再见大家!
139、Bye Judy, I love you! Bye!
再见朱迪,我爱你!再见!
140、Bye!再见!
141、YOU ARE NOW LEAVING BUNNYBURROW.
你正在离开兔窝镇。
142、*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3、*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4、*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5、*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6、* I messed up tonight I lost another fight **
今晚我搞砸了,又再一次落败 *
147、* I still mess up but I'll just start again **
虽然搞砸了,但我依然会重新开始 *
148、* I keep falling down I keep on hitting the ground **
我总是摔倒总是重重摔到地上 *
149、* I always get up now to see what's next **
而我总能重新振作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
150、* Birds don't just fly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
*鸟儿不仅仅高飞,它们跌落后又重新展翅 *
151、* Nobody l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rong *
*学习时没有人不曾不犯错 *
152、*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
*我绝不放弃,我绝不屈服 *
153、* Till I reach the end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
*直到我抵达终点并且我会再次重新出发 *
154、* No I won't leave I wanna try everything *
*不我不会放弃我要尝试到底 *
155、*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
*即便我可能失败我也要尝试到底 *
156、*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
*我绝不放弃,我绝不屈服 *
157、* Till I reach the end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
*直到我抵达终点并且我会再次重新出发 *
158、* No I won't leave I wanna try everything *
*不我不会放弃我要尝试到底 *
159、*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
*即便我可能失败我也要尝试到底 *
160、*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61、*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62、*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63、* Oh oh oh oh ooh *
*哦,哦,哦,哦,哦 *
164、* I'll keep on making those new mistakes *
*我将会继续的犯下新的错误 *
165、* I'll keep on making them every day *
*但我每天都不会放弃 *
166、* Those new mistakes *
*即便犯下错误 *
167、*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68、*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69、*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170、* Oh oh oh oh ooh*
* 哦,哦,哦,哦,哦 *
171、* Try everything*
* 尝试一切 *
172、I'm Gazelle. Welcome to Zootopia.
我是志羚姐姐,欢迎来到动物邦。
173、And welcome to the Grand Pangolin Arms. Luxury apartments with charm.
然后欢迎来到豪华公寓。
174、Complementary delousing once a month. Don't lose your key!
每个月除跳蚤一次,不要搞丢你的钥匙!
175、Thank you.
谢谢。
176、- Oh, hi! I'm Judy, your new neighbor! - Yeah? Well, we're loud.
- 喔,你好!我叫朱迪,你的新邻居! - 喔?是吗,我们很吵。
177、Don't expect us to apologize for it.
别指望我们会道歉。
178、Greasy walls.
油腻腻的墙壁。
179、Rickety bed.
摇晃晃的席梦思。
180、Crazy neighbors.
疯狂的邻居。
181、I love it!
我爱死了!
182、Come on! He bared his teeth first!
拜托喔,是他先亮大板牙的!
183、- Excuse me! - Hmm?
- 不好意思! - 嗯?
184、Down here!
下面这边!
185、- Hi. - O... M... Goodness!- 嗨。
- 欧... 我的 ...天啊!
186、They really did hire a bunny.
他们真的雇了一只兔子。
187、Ho-whop! I gotta tell you, you're even cuter than I thought you'd be.
矮油!我要告诉你,你比我想像中的还可爱。
188、Ooh, ah, you probably didn't know, but a bunny can call another bunny "cute",
哦,啊,你可能不知道,一只兔子可以说另一只兔子“可爱”,
189、but when other animals do it, that's a little...
但其他的人呢,有一点...
190、Ohhh. I am so sorry! Me, Benjamin Clawhauser.
噢噢噢。我很抱歉!我,洪金豹。
191、The guy everyone thinks is just a flabby donut-loving cop, stereotyping you.
那个大家都认为我只是个爱吃甜甜圈的肥肥警察。
192、- Oh. - No, it's okay.
- 哦。 - 其实还好。
193、Oh. You've actually got... there's a...
哦。事实上你的...有一个...
194、- A what? - In your neck. The fold.
- 一个什么? - 在你的脖子缝里。
195、- The... this... - Oh, there you went, you little dickens!
- 额...这... - 噢你这个狡猾的小家伙!
196、Hehehe, I should get to roll call, so which way do I...
呵呵呵,我应该去报到了,所以哪一边是...
197、- Oh, ball pen's over there to the left. - Great. Thank you!
- 哦,在左手边。 - 很好,谢谢你!
198、Oh... That poor little bunny's gonna get eaten alive.
哦......那可怜的兔子会被生吞活剥。
199、Hey! Officer Hopps. You ready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嘿!哈波丝警官。准备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了吗?
200、Attention!
注意!
201、All right. All right. Everybody sit.
好吧。好吧。大家坐下。
202、I've got three items on the docket.
我的文件上有三个重点。
203、First, we need to acknowledge the elephant in the room.
首先,我们必须对房里的大象致敬。
204、Francine. Happy birthday.
弗软瑟斯。生日快乐。
205、Oh.哦。
206、Number two. There are some new recruits with us I should introduce,第二。我们有个新兵要介绍,
207、but I'm not going to because... I don't care.
但我不会,因为......我不在乎。
208、Finally, we have 14 missing mammal cases.
最后,我们有 14 起失踪哺乳动物的案件。
209、All predators. From a giant polar bear to a teensy little otter.
所有的食肉动物。从一只巨大的北极熊到一只小小的水獭。
210、And City Hall is right up my tail to find them.
而市政府正逼着我们赶紧破案。
211、This is priority number one. Assignments.
这是第一要务。分派工作。
212、Officers Grizzoli, Fragmire, Delgato.
警官吉佐利官、梵软哥迈尔、戴嘎头。
213、Your team take missing mammals from the Rainforest District.
你们团队负责失踪的热带雨林区的哺乳动物。
214、Officers McHorn, Rhinowitz, Wolfard. Your teams take Sahara Square.
警官李麦克、德拉格维奇、欧文。你们团队负责撒哈拉广场。
215、Officers Higgins, Snarlov, Trunkaby. Tundratown.
警官西金斯、萨利姆、毕塔克。负责极地区。
216、And finally, our first bunny, Officer Hopps.
最后,我们的第一个兔子,哈波斯警官。
217、Parking duty. Dismissed.
开交通罚单。解散。
218、Parking duty?
交通罚单?
219、Chief? Chief Bogo?
局长?蛮牛局长?
220、Sir. You said there were fourteen missing mammal cases.
局长。你说有,共有十四人失踪的案件哺乳动物。
221、- So? - So I can handle one.
- 那又怎样? - 我可以接下一个。
222、You probably forgot but, I was top of my class at the academy.
你大概忘了,我是班上第一名毕业的。
223、Didn't forget. Just don't care.
我没忘记,我只是不在乎。
224、Sir, I'm not just some token bunny.
局长,我可不只是只会说话的布娃娃。
225、Well then, writing a hundred tickets a day should be easy.
那么,一天开一百张罚单对你而言应该很轻松。
226、A 100 tickets. I'm not gonna write 100 tickets.
一百张罚单,我才不会开一百张罚单。
227、I'm gonna write 200 tickets. Before noon.
我会开两百张罚单,在中午之前。
228、FREQUENT STOPS 频繁起停
229、(EXPIRED)(已过期)
230、(EXPIRED)(已过期)
231、Ah!啊!
232、Boom! Two hundred tickets before noon!
蹦!两百张罚单在中午之前!
233、201.201。
234、Hey, watch where you're going, fox!
嘿,走路小心点,狐狸!
235、Huh!呵呵!
236、Hmm.嗯。
237、Where'd he go?
他哪儿去了?
238、Listen. I know what you're doing skulking around during daylight hours,
听。我知道你在做什么,白天在附近偷窥,
239、but I don't want any trouble in here. So hit the road!
而我不希望这里有任何的麻烦。所以,请滚蛋!
240、I'm not looking for any trouble either, sir...
我没有要找任何麻烦,先生......
241、I simply wanna buy a Jumbo-Pop. For my little boy.
我只是想要买一个巨型冰棒。给我小孩子的。
242、You want the red, or the blue, pal?
你要红色的,还是蓝色的,伙计?
243、Oh. I'm such a...
哦。我真是个......
244、- Oh, come on, kid. Back up. Listen, buddy. - What?
- 哦,拜托,孩子。回去吧。听着,伙计。 - 什么?
245、There aren't any fox ice cream joints in your part of town?
你们住的地方没有狐狸的冰淇淋店吗?
246、No, no. There are, there are. It's just, my boy,
不不。有,是有的。只是我这个傻傻的孩子,
247、this goofy little stinker, he loves all things elephant.
这个愚蠢的小东西,他非常喜欢大象。
248、He wants to be one when he grows up.
当他长大之后他一直想当一只大象。
249、Isn't that adorable?
是不是很萌?
250、Who the heck am I to crush his little dreams, huh? Right?
我怎么能粉碎他的梦想呢,是吧?对吧?
251、Look, you probably can't read, fox, but the sign says
你看,你可能看不懂,狐狸,但牌子上写着
252、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So beat it.
我们有权拒绝任何人!所以,走吧。
253、You're holding up the line.
你把队伍卡住了。
254、Hello. Excuse me.
好。打扰一下。
255、Hey, you're gonna have to wait your turn like everyone else, meter maid.
嘿,嘿你必须排队等待轮到你,查水表的女交警。
256、Actually, I'm an officer.
其实,我是一位警官。
257、Just have a quick question.
我很快的问你一个问题就好。
258、Are your customers aware they're getting
你的客人知道他们的冰淇淋
259、snot and mucus with their cookies and cream?
里面有鼻涕吗?
260、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说什么?
261、Well. I don't wanna cause you any trouble,
好。我不想制造任何麻烦,
262、but I believe scooping ice cream with an ungloved trunk is a class 3 health code violation.
但我相信舀冰淇淋与不带鼻子套是违反 3 级卫生法的。
263、Which is kind of a big deal.
那是有一点严重的问题。
264、Of course I could let you off with a warning if you were to glove those trunks
当然,当然我也可以当没看到,只要你能开始遵守规则然后
265、and... I don't know... finish selling this...
而且......我不知道......卖这个给...
266、nice dad and his son a... What was it?
漂亮的爹地和他的儿子......你刚刚怎么说?
267、A Jumbo-Pop. Please.
一个巨型冰棒,谢谢。
268、A Jumbo-Pop.
巨型冰棒。
269、- $15. -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 $ 15 - 非常感谢。谢谢。
270、Oh no, are you kidding me...
哦,不,你在开玩笑吧?
271、I don't have my wallet!
我没带我的钱包!
272、I'd lose my head if it weren't attached to my neck.
如果我的头没有连接到我的脖子我会失去我的头。
273、That's the truth. Oh, boy. I'm sorry, pal.
这是事实。好孩子。我很抱歉,小子。
274、Gotta be about the worst birthday ever.
这一定是你最糟糕的生日。
275、Please don't be mad at me. Thanks anyway.
请不要生我的气。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
276、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了。
277、Officer,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So kind. Really. Can I pay you back?
警官,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好善良。真的。我可以还给你吗?
278、Oh, no. My treat.
不用了。我请客。
279、It's just, you know it burns me up to see folks with such backward attitudes towards foxes.这
只是,见到他们这样恶劣的对待狐狸。
280、I just want to say you're a great dad and just a real articulate fella.只想说你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只是一个真正的口齿伶俐的家伙。
281、Oh. Well, that is high praise.
哦。嗯,这是很高的赞赏。
282、It's rare that I find someone so non-patronizing.
我发现像你这样的人还是很罕见的。
283、- Officer? - Hopps. Mr..?
- 警官? - 哈波斯。先生..?
284、Wilde. Nick Wilde.
尾耳朵。妮可 尾耳朵。
285、And you, little guy. You wanna be an elephant when you grow up?
你好,小家伙。你长大后想成为大象?
286、You be an elephant. Because this is Zootopia.
你就可以当只大象,因为这里是动物邦。
287、Anyone can be anything.
任何人都可以达成梦想。
288、Ahh. I tell him that all the time.
啊。我总是这么跟他说。
289、All right, here you go. Two paws.
好吧,来给你,握爪。
290、Yeah. Oh, look at that smile, that's a happy birthday smile!
是啊。哦,看看那笑容,那是生日开心的微笑!